昨儿晚上(今儿早上?)的一个梦,魔王(小四)的女儿(容音)迷路到地球,被璎珞收养。魔王来接女儿,没想到还打包了一只小狼狗🌚


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,怎么一个人在这儿?”

“我叫容音,我的父亲是魔王,我跟父亲走散了。”

“那容音,我带你回家。”

------------

“父亲要来毁灭人世,接我回家了。璎珞,我喜欢你,你跟我走好不好。”

------------

“父亲,你这样会杀死她的!”

“区区一个人类,我还不放在眼里!”

“不!璎珞!”

------------

我是谁,我在哪儿?

“璎珞,你还活着?太好了!”

她身上好好闻啊,是茉莉的味道。

“璎珞,我带你回家。”

------------

“容音,你是喜欢曾经作为人类的我,还是现在的我呢?”

“只要是璎珞,我都喜欢。”

“是吗?不过我可是更喜欢,床上的你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


评论
热度(42)
 
© | Powered by LOFTER